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姊姊大喜!

這禮拜一開始,就遭遇到上班以來最慘的被電經驗,狠狠被噱了一頓。不過一切都在聽到乾姊確定的好消息後煙消雲散,啊哈!

沒錯,我親愛的乾姊確定要出嫁了,下個月準姊夫要從美國來提親,說不定有機會碰上。

跟姊姊是個很奇妙的緣分,她是我的高中實習音樂老師,不過在高中畢業之後我們一直保持聯絡,就認了這個姊姊。

姊姊非常疼我,雖然我老開玩笑說姊姊是公主,不過心裡有不開心的事或過不去的坎,還是會跟公主姊姊哀一哀撒撒嬌,是不一定有什麼解決方法啦,不過叫一叫心裡比較舒服一點XD

雖然姊姊大學唸完後就出國唸書、工作,但是只要回國姊弟倆總是會找時間吃飯聊聊天,平常也會靠msn聊天。姊姊去年拿到一個兼任教師的開缺回來,但這一年姊弟倆都忙,雖然在國內吃飯見面的機會卻少很多,以後姊姊嫁去美國後見面又更難了。唉呀呀…不過結婚畢竟是個好消息,作弟弟的當然要替姊姊開心,還可以陪姊姊一塊挑婚紗(對於婚紗姊姊很堅持XD),不過這都不是重點,我現在比較煩惱紅包要包多少才顯示得出誠意…XD

Congratulation!My Dear Sis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