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Thanks, Steve Nash.

nash-kobe-608-2-070412

Nash goes to rival Lakers in sign-and-trade deal

早上看見這則消息,一開始不敢相信,但看見ESPN的報導,我終究還
是相信了。

Kobe Bryant+ Steve Nash的後場組合,並不是沒有想過,也不是沒
有期待過,但這個組合晚了六年,球衣的顏色也不是兩人現在身上的
紫金戰袍。

04年跟著Nash加入了太陽,08年的除夕夜離開了太陽球迷的行列,這
幾年斷斷續續關心過一些比賽,卻很難像那幾年全心投入一隻球隊。
Nash跟Hill,是我這幾年對於太陽殘存的一點點回憶及關心。因為這
兩個人,都值得一座總冠軍,我甚至無法瞭解,為什麼三年前的Nash
,會繼續留在這隻看起來奪冠無望的球隊。

或許是相信,或許是從內心深處對太陽的喜愛,他跟Hill兩個老骨頭
,在這三年努力地綻放最後的光芒。奈何時不我予,炙熱的沙漠終究
無法開出成功的花朵。在今年太陽的最後一場主場比賽,整場的球迷
高喊:「 We want Steve!」的吼聲響徹雲霄,他們也深刻地瞭解:
Nash值得一座總冠軍,既然太陽給不起,那就放他走吧!他把球員生
涯最精華的部分給了鳳凰城,陪著這座城市一路走來,該讓他無牽無
掛追求那枚戒指了。

只是去哪都好,甚至去熱火我也認了,可為什麼偏偏去了湖人呢?

我不討厭湖人,但要我支持這隻球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從心
裡沒有辦法喜歡這隻球隊。但看著Nash走入這隻球隊,可能是他球員
生涯最後的歸宿,我又很難告訴我自己:這隻球隊不要拿冠軍。

去吧!Nash!去拿那枚戒指,帶著Hill一塊,你們值得。謝謝你給了
我那四年美好的籃球時光。

附上Suns fans chanting for Steve Nash的影片,以及這幾年 Nash
的精彩影片剪輯:

Suns fans chanting for Steve Nash - "We want Steve!" [H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z2Qj6l_Tos

Steve Nash's MVP performan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hY-UBVY5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