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Congratulation!Philip Humber Perfect Game to Mariners!

APTOPIX Perfect Game White Sox Mariners Baseball

老實說,我沒想到開季的第一篇文章就是這個主題!<囧>

不過還是恭喜Humber,雖然我們是苦主,不過他今天丟得真的很好。

今天一整天還滿好笑的:我六點多被人家手機叫起來,劈頭第一句話
就是:快起來,你們家要被PG了。看完有趣的第九局出門回來,看見
西雅圖的「好」朋友貼了在Safeco Field的照片,她告訴我說:我今
天看到Perfect Game耶!還看到鈴木一朗站我前面。給你看照片!

然後我看見的照片是那個九個零,0R,0H,0E的完全比賽計分版照片
,我該說什麼呢?XD

回歸正題吧!我其實對於被PG這種事還滿釋然的,就是成了歷史的一
部份,然後死屍打線被笑得更大聲,就這樣而已。其實也就是一場比
賽,沒什麼大不了,其實不用看得這麼嚴重。這幾年打線早就被笑翻
天了,多這一場也沒啥。

不過我剛剛重看完比賽,的確是不太高興,並不是針對被PG,而是教
練團跟打線。

Humber狀況的確很好,但是整場比賽我們看見了什麼呢?就是Humber
丟低角度滑球過來,打者揮棒揮空,球吃土。這樣的畫面我一直在看
見,但是從第一局到第九局,我看見打線好像也沒作什麼改變,在作
一樣的事情,然後我們的教練團好像閒閒沒事在泡老人茶,似乎也沒
告訴打線攻擊方式可以進行怎樣的改變,雖然講了也不一定有用。

前六局都這樣我覺得也就算了,第七局以後還是看得見這樣的畫面,
那就有趣了。

Ackley是我覺得今天打線表現最好的人,雖然帳面上是三隻零。但是
他在這三次打擊中,完全沒有去揮擊任何離譜的球,從頭到尾他就是
鎖定了攻擊範圍去作攻擊,他也做到了,第四局鎖定了一顆曲球拉到
右外野平飛,只是被Rios跳接接殺,但是很夠了,他是唯一今天我覺
得打線應該給予嘉獎的人。

然後最後的調度,就是見仁見智了。我自己不認為我們可以逆轉到有
第十局,那既然都是最後一棒了,我覺得我自己會換一個要不就給你
PG,要不然一棒破掉你無安打,說不定完封也順便給你打掉,也就是
說:我個人傾向最後那個代打給 Liddi而不是Ryan。當然這是我自己
的觀點啦,說不定 Wedge覺得Ryan的基本功inside-out比較容易會出
現安打,這我就不知道了。

其實還好啦,說真的,被PG就被PG了,不過就是一場比賽而已。不過
整場比賽看見打線第一局到第九局沒有什麼進步,到了第八第九局還
看見打線在揮那顆外角滑球時,我比較在意跟不爽的倒是這一點。

也恭喜在現場的所有觀眾,這是美國大聯盟史上第21場的Perfect Game

,你們也見證到了歷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