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久違了,Bedard














95 pitches,4H,5R,3ER,2BB,3SO,2HR

今天這場,我想很多水手迷不會太注意成績,因為站在球場上的人真
的久違了,Bedard。

帳面成績是不太好看啦!但是其實我覺得他沒有丟得很差,要不是一
朗搞了那一次笑,六局說不定有可能,我原先預設他今天大概就是丟
90球,看起來教練團的心意大概差不多,大概就是五局 or 90球這個
基準。

一年多沒實戰,復出戰就面對恐怖的條子打線,Bedard今天的表現還
算可以,我今天看見最快球速是91 mph左右;往後扭腰到轉身揮臂那
個段落我是覺得沒過去這麼順暢,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抓回感覺;今
天很明顯還在抓變化球控球跟放球點,今天變化球的控球相當不穩定
,但只要掉得進好球帶就很有殺傷力,曲球的變化弧度還是很漂亮,
速球的控球還算ok,當然 stuff有下降,期待他回到以往那個一號是
不現實的,但是當個二號半三號頭應該不是大問題。以他的 command
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他因為傷勢失去的一些部分。


五局是我觀察投教一個重要時機,當初聽到 Wedge跟Willis接手教練
團時,我一個很擔心的部分是這一對搭檔當初在笑臉人有操投手的不
良紀錄,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007年,冤魂是 Rafael Betancourt
,他在丟完07年季後賽後,08年整個就是死慘。幸好Willis不是只在
旁邊泡老人茶而已,Bedard破90球的下個打席就上來跟他抬槓了,那
也是Bedard面對的最後一個打者,那是對的,因為Bedard的控球已經
開始跑了。到目前為止投教在換投時機跟球數都沒什麼太大瑕疵,即
使是Vargas跟Fister也是很安分地用到 100球關卡就下場,RP的用球
量也在可以接受的狀況,讓我稍微安心點。至於小鬼請跳過,他關不
關機不是投教可以決定的,今年牛棚如果能多守住他幾場勝投,不知
道小鬼會不會聽話一點。

看到的大概是這樣,明天大家請看爽的就好,讓Pineda初登場就面對
條子打線很明顯就是震撼教育,我只希望他明天不要被轟到暈頭轉向
找不到回休息室的路XD

最後一場倒是滿值得看的,小鬼在阿靈頓一向丟得不好,條子打線現
在又像瘋子一樣,再加上又是小鬼歷來狀況不太好的四五月,所有不
利因素都集合了。想觀察小鬼拿了CY過了個冬天有沒有成熟點,後天
是個好機會。條子打線跟綠帽打線不一樣,沒有給他玩兩局的空間,
不要一玩下去丟不完四局就糗大了。

牛棚的部分要多觀察幾場比較準,以後有機會再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