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觀念魂!Russell “The Muscle”Branyan!

這個梗是水手08年戰績鴉鴉烏的時候,我們水手迷在批踢踢玩出來的梗。那一年國民、水手跟教士成績都是嚇死人的爛。對球迷來說如果打不進季後賽,一點意義都沒有,倒不如戰績爛一點搶狀元籤選好的新秀。恰好當年Strasburg確認會參加09年選秀,幾隊戰績爛的球迷看見他口水流滿地,確認打不進季後賽的球迷乾脆每一場都幫敵隊加油,希望輸個徹底好拿狀元籤;那年下半季幾個戰績差的球隊看球一整個進入歡樂狀態。

水手當年功虧一簣,原本九月拉出一波11連敗,一口氣超車國民,再對照最後幾場賽程幾乎已經穩拿下狀元籤。沒想到最後幾場球RRS跟打線莫名其妙發飆,而那年上場保證一定炸的Silva又在最後一個禮拜掛傷號無法上場,最後水手以101敗一場之差飲恨國民,在09年以第二籤選了北卡出品的Dustin Ackley。

今年?想當然爾爛成這樣,大家又在肖想明年拿狀元籤啦!所以除了King Felix主投的比賽最好都不要贏,但是一朗今年又有200安危機,該怎麼辦呢?所以水兵版眾想出了一句口號:一朗趕進度,King Felix先發拿勝投,其他比賽通通輸,觀念魂!

像這兩場就是觀念的最好詮釋:King Felix 8IP 3BB 4H 11K,Branyan一局上的三分砲給了King莫大支援,一朗四支二,最後6:0取勝。今天的比賽更經典詮釋何謂「觀念」;一朗五支三,包含雙響砲,但Vargas非常有觀念的大爆炸,最後5:9輸給Yankees。不過說了這麼多,這都不是重點,這篇文章的版面是給這個人的:

http://mlbfilm.co.cc/view.php?f=http://mediadownloads.mlb.com/mlbam/2010/08/21/mlbtv_seanya_11208945_1m.mp4

Branyan hits a no-doubter to the upper deck

因為早上要早起打球,所以我打算只看完第一局就去睡;一朗首打席全壘打我看見了,不過不會很驚訝,他一年總是會發飆個一兩場;Branyan這球一拉出去的時候我知道毫無疑問會是全壘打,只是會上哪裡而已,一看奇怪怎麼洋基野手都不動,大家的同一個動作是轉身看右外野我不意外,Swisher也跟著轉身是怎麼一回事?好歹追一下吧?

結果看到攝影機Take到洋基球場最上層看台我一整個傻眼:Oh My Gosh!這一棒也轟太遠了吧?!<囧>

我之前的名言是:幹上第四層看台又不是算四支全壘打,我可以容許你只幹上第一層看台但是麻煩幹四發。結果我看見這一發臉都綠了:老兄我知道你狀況不錯,可是拜託一下我們在搶前三籤,可以麻煩不要打這麼好嗎?Orz

抱著沈悶的心情去睡,今天起床前看了比賽:咦,輸了?一朗五支三還雙響砲?

很好很好,果然有觀念,請繼續保持,只要King Felix主投的比賽能贏就好!XD

2 則留言:

Triff 提到...

觀念魂實在誇張

-_-

匿名 提到...

昨天是很典型的觀念魂的實踐。